新闻中心
广百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新闻
 
  宝洁携手广百打造亿元销售规模计划

大洋新闻:超越区域公司,零售商直接对话品牌商的模式渐兴。昨日,宝洁公司与广百百货联合签署了最高层次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起最高级别的对话机制,并定期进行各层次的无缝对接与沟通,共同打造亿元尊享计划。
    据介绍,这是首家与广百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大品牌。广百表示,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摸索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合作模式。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美尚事业部总经理熊青云女士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不再局限于柜台拓展、商业宣传以及促销活动的配合上,更致力于深层次的经营理念、系统协同运作、全国范围的资源共享、广百专属的个性化服务等更深远更核心的战略合作。
    广百集团董事总经理黄永志先生透露,广百的拓展步伐不会停下来,未来两年,广百仍将以年开店三四家的速度发展。“此次合作,为广百百货集团在其他地区的版图扩张提供了坚强后盾。广百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摸索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合作模式。”
    据透露,双方合作时间已长达20年,宝洁在广百的销量一直位居同行前列,而且每年均以30%的速度增长。
    据介绍,宝洁将为广百量身订造各种商业宣传及促销活动方案;参与制定广百专属会员优惠,提高消费者在广百购物的性价比;向广百百货旗舰店输送最专业最顶尖的美容咨询顾问等等。
    同时,宝洁依据广百在不同分级市场的布局,也会尝试以多品牌配合细分市场进行配合进驻。
 

 
 
 
联系我们 | 门店风采 | 关于我们 | 投资者通道 | 供应商通道 | 广百VIP

Add:广州市西湖路12号 Tel:(020)83322348  ©Copyright 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