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百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新闻
 
  广州百货斗服务掌控会员资源

广州日报:广百股份日前推出“广百荟”新品牌,推行会员俱乐部制,实行一对一服务。记者发现,本土百货争抢会员之战已从过去的折扣转向一对一的服务。
    会员卡不再只是打折卡
    日前,广百股份舍弃过千万的年销售,在广百北京路店9楼开辟了600平方米的VIP室,包括多功能区、会客室及亲子育儿室,以舒适的环境为VIP提供休息休闲场所。据了解,首批获邀成为广百荟VIP数量超10万。广州的消费者手里的VIP卡不再只是打折卡。日前,广百股份舍弃过千万的年销售,在广百北京路店9楼开辟了600平方米的VIP室,包括多功能区、会客室及亲子育儿室,以舒适的环境为VIP提供休息休闲场所。据了解,首批获邀成为广百荟VIP数量超10万。广州的消费者手里的VIP卡不再只是打折卡。
    据介绍,广百股份旗下广百百货、新大新百货拥有近60万会员。近年来,广百股份会员销售占比快速提高,会员销售额已占到整个销售额的近五成。
    专家也认为,广州百货业应该推行会员俱乐部制,实行一对一服务,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需要。
 

 
 
 
联系我们 | 门店风采 | 关于我们 | 投资者通道 | 供应商通道 | 广百VIP

Add:广州市西湖路12号 Tel:(020)83322348  ©Copyright 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