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百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新闻
 
  广百集团为2000名亚运武警送上“广百拥军礼包”

第一商业网:为确保第16届广州亚运会、亚残会的顺利召开,2000多名武警近日将进驻流花展馆,承担亚运会、亚残会的安保任务。广百集团积极配合,为官兵送上近10万元的涵盖生活、康体、文娱等方面的“广百拥军礼包”。
    据悉,为配合完成6、7、8、9号馆宿舍和临时生活设施的建设,广百集团员工在短短的10多天里加班加点,积极配合做好水、电设施的安装、安全防火等工作,确保武警部队如期顺利进驻。广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荀振英多次亲临流花展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和实地检查指导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要积极响应广州市委、市政府“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都是志愿者”的号召,使他们感受到广州市、广百人的厚爱和温暖,彰显广百集团的社会责任。
    记者了解到,经过连日的紧张筹备,目前,广百百货迎亚运拥军服务部已完成装修和商品上架,以8.8折的优惠折扣向部队官兵优质的商品和贴心服务。广百集团迎亚运拥军体育运动馆、广百储运迎亚运拥军娱乐厅已完成装修及设备设施安装,近日将举行启动仪式。

 

 
 
 
联系我们 | 门店风采 | 关于我们 | 投资者通道 | 供应商通道 | 广百VIP

Add:广州市西湖路12号 Tel:(020)83322348  ©Copyright 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