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百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新闻
 
  智享未来,畅购时尚


岭南商旅集团广百股份首届广百家电节赋能消费市场新发展

    8月18日-21日,值此广百电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岭南商旅集团广百股份紧抓契机,充分发挥旗下各电器门店布局优势,携手国内外近百个知名品牌合力打造推出首届广百家电节,全面对标“广百之夜”营销力度,聚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深挖家电市场消费潜力,推出系列消费优惠福利,引动市民消费热情升温,全力再造新一广百特色年度营销品牌,加注广州消费市场“强心针”,为助推广州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加快消费提质升级注入发展新活力。活动期间中国新闻网、中国报道网、中国经济导报、国际商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新快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第一商业网、赢商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关注和报道,打造全城热点话题,带动活动热度上升,最终活动四天广百股份电器板块共实现销售超3700万元,同比上升超5倍,突破活动预期目标,实现广百家电节“开门红”。
   

    一、品牌联动发展,赋能家电市场新未来
    聚焦数字家电、绿色家电、智能家电、智慧家居新未来,广百电器联动业内各知名品牌、行业标杆及异业伙伴,围绕消费者健康、智能、高效、便捷等多维度品质生活需求,充分整合利用线上线下平台资源,通过现场体验、直播带货及会员品鉴活动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精选推荐超高性价比商品及首发新品超百款,充分满足市民品质生活升级需求。8月18日活动启幕当天,更有主打“智能家电,智慧家居”的大型品牌COLMO、松下在广百百货北京路店南门广场举行路演活动,设有冰洗、厨卫、小电等户外体验区,推出多款家电旗舰新品,覆盖家居健康生活方方面面,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智能家电产品的创新品质和科技实力,引领家电产业新发展。


    二、营销优惠升级,激发市民消费新热度
活动期间,各种优惠福利层出不穷,有效激发市民消费热情。一是电器业态优质商品全线直降,全场彩电低至7.8折、冰洗低至8折、空调低至8.8折及厨卫、小家电低至7折,更有百款精选家电限时特价4-7折,最终共实现消费折扣优惠超500万元;二是联动品牌、银行推出节能补贴、消费满减、免费试用、分期免息、拼团秒杀等多重福利惠及广大消费者,并倾情赠送精美礼品超5000份,备受消费者好评;三是旗下百货、美妆、超市等各业态分别结合市民消费需求推出系列优惠福利,共同助力活动热度再升温,掀起市民消费热潮。


    三、双线融合互促,促进营销效益新增长
    8月18日-21日活动四天,广百股份充分发挥线下线上平台优势,紧抓品牌品类资源融合,创新打造推出系列营销活动及优惠福利,有效带动营销效益再增长。
    一是大型家电品牌营销拉力大,松下、美的、海尔、格力、西门子、索尼、小天鹅、三菱电机、老板、大金等共10个品牌均实现销售超百万元,合计占比活动总销64%,有效拉动销售上涨。
    二是电商行业愈发成熟,线上消费热度持续高涨,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同步优惠福利下,线上平台冰洗品类受到消费者热情抢购,带动线上销售同比大幅上升62倍。
    三是市民品质生活需求逐渐提升,洗碗机、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品质小家电和越发智能化的彩电、冰箱等产品备受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大尺寸彩电、多功能一体冰洗产品、智能小家电等智慧家电成为撬动消费新增长热点,多品类线下销售同比上升2-5倍。
    四是近期天气持续高温,“清凉经济”也持续升温,在活动期间“节能补贴”福利的加持下,有效撬动空调产品销售同比上升6倍,其中新一级能效及具备健康除菌等功能的升级款成为销售主力。
    五是开学季来临,电脑、手机、平板等爆款产品迎来消费旺季,在活动优惠的引动下,市民纷纷到店选购,活动四天相关产品创销超百万元。
    此外,在首届广百家电节活动热潮引领下,各门店百货、超市等业态纷纷参与推出系列购物优惠,有效推动活动热度和效益进一步上升,活动期间化妆品类、穿戴类、珠宝类及超市品类商品销售同比均有70%-150%的大幅增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 门店风采 | 关于我们 | 投资者通道 | 供应商通道 | 广百VIP

Add:广州市西湖路12号 Tel:(020)83322348  ©Copyright 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