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广百
公司简介
门店分布
公司荣誉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廉政公益
廉洁监督
党建专栏
 
  广百股份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中共广百股份党委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8月3日,广百股份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集团领导、广百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钱圣山主持会议,广百股份党委副书记陈倩文,广百股份各中心、部室、事业部、分、子公司党政负责人代表,人大代表、劳模代表等共34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对照方面内容,立足广百股份思想政治教育、整改工作、经营管理、创新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实际,充分肯定了广百股份领导班子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企业班子和成员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期间,钱总认真听取、记录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发言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大家对广百股份班子和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实在、合理。随后,钱总代表广百股份班子作出表态,表示将对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吸纳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足准备。
(广百股份党委办 王思燕)

 
 
 
联系我们 | 门店风采 | 关于我们 | 投资者通道 | 供应商通道 | 广百VIP

Add:广州市西湖路12号 Tel:(020)83322348  ©Copyright 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