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广百
公司简介
门店分布
公司荣誉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廉政公益
廉洁监督
党建专栏
 
  广百股份总部各党支部与禺山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助力核酸检测 坚守防疫阵地”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实践活动“五个一”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党员职工加入到防控队伍中,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9月21日-22日,广百股份总部党委办和审计风控部联合党支部、投资发展部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运营策划部党支部、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电器事业部党支部、新业态事业部党支部、电商公司党支部与禺山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助力核酸检测 坚守防疫阵地”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广百股份总部各党支部积极配合禺山社区党委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部署,迅速落实支援人员分工安排,组织各支部党员分别分批前往名盛广场核酸检测点开展支援工作。支援期间,各支部党员同心协力、分工协作,积极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受检人员入场指引、秩序维护、问题答疑和扫码登记等各项工作,有效保障了现场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了广百人担当作为、实干肯干的良好风貌。同时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更有效提高了全体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力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切实为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保障市民健康安全贡献了广百力量。


(广百股份党委办和审计风控部联合党支部 夏敏怡)

 
 
 
联系我们 | 门店风采 | 关于我们 | 投资者通道 | 供应商通道 | 广百VIP

Add:广州市西湖路12号 Tel:(020)83322348  ©Copyright 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