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广百
公司简介
门店分布
公司荣誉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廉政公益
廉洁监督
党建专栏
 
  广百股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

   

    9月27日,广百股份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有关事宜。集团领导,广百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钱圣山主持会议,广百股份纪委书记徐慧芬领学并作主题发言,广百股份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广百股份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各自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广百股份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其内涵要义,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夯实思想根基。
    最后,钱圣山对广百股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掀起学习热潮。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经验、未来将会遇到的风险挑战和战略机遇以及发展道路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谋划部署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身作则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在全司上下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强化“两个维护”,确保企业和谐稳定。万山磅礴看主峰,大江涛涛有潮头。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核心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全司上下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保安全、稳和谐”的底线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织牢疫情防控这张网,密切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牢牢掌握企业内外舆情风险和信访情况,确保二十大期间企业内外和谐稳定。
    三是强化工作落地,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最根本的就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就是国企的主责主业,要把抓经营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增强“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全面分析零售行业发展趋势,紧抓广州联动发展区以及大湾区、横琴、前海、南沙重大平台建设机遇,争分夺秒招商引流、拓展项目,千方百计促消费、稳增长、扭亏损,利用国庆黄金周、广百百货天河中怡店新张等关键节点推出有效营销促销活动,稳住“基本盘”,打好“组合拳”,以实干实绩助力集团“文商旅”融合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百股份党委宣传部 王思燕)

 
 
 
联系我们 | 门店风采 | 关于我们 | 投资者通道 | 供应商通道 | 广百VIP

Add:广州市西湖路12号 Tel:(020)83322348  ©Copyright 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